Monday, June 23, 2008

唉...

早上, 有个人没有做工, 想关心他我就问他, 你今天没有做工, 那你做什么啊??
他竟然回答我, 睡觉啦!! 没有做工当然是睡觉啦!!!!
我跟他说,你最好睡到不会醒!!!!
真是气死我了!!!!
到底他要这样堕落到什么时候??
到底他明不明白现在的状况??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使一个人从新站起来了??
很想不去管他了, 有时甚至想他死!!!!
他死了, 我就不用每天感到不安!!!!
有时不去想他时, 总会有个人时时提醒着我 ...
我不明白这个口口声声称自己是个大好人的她有没有想过我现在的处境???
有时真的不想回家... 可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