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六月之星


昨天, 我们六月寿星公寿星婆一起庆祝生日. 很开心很funny ...
朋友的先生煮curry chicken来给我们吃 ... 真的很好吃吔 ...
昨天真的超级饱 .. 饱 .. 饱 ....
我甚至都没有吃晚餐了 ...
晚上去见个人, 回到家眼皮都要合起来了 ...

这个星期好多东西做, 差不多每个晚上都有东西做 ...
先生早上还说, 为什么我有这样多东西做的 ...
有好有坏咯 ...
我有学到东西咯 ... 还做到生意呢 .....
坏, 是我不能每天在家了咯 ...
可是, 可以多赚谁不要呢?
更何况我就想钱罢了 ..


钱不是万能的!! 可是没有钱, 万万不能!!!!!!


1 comment:

宝贝 said...

讲到寿星,我的生日也快要到了~~ 不知今年会怎样过。还好还有一班朋友,这次我肯定大吃一餐咯! 不过,你也不赖嘛!有人煮给你吃~~
钱! 何谓钱?有时,一些人因为钱而迷失方向。。 到底钱要赚多少才足够我们呢? 有时会很矛盾,可是没钱又不能生活,有钱又为必开心。。。 我认为我们赚钱是应该,但,懂得自己的价值在那里才是最重要。
重要是我们对社会都要有些贡献。。。 赚钱的方式也不要用不择手段,这样赚回来的钱更有意义。。
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