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心情

好像很久没有写blog了... 最近好像很忙, 又有些事情的发生.... 心有些怠倦....
因为不去想那么多, 心情也跟着平和起来... peace..

有些东西由不得你去想... 要发生就发生了... 有时会让你措手不及, 不知所错...
我很幸运, 有一班好朋友陪在我的身边... 老板, 伙伴的支持, 再加上妈妈, 弟妹的体谅...

经过一些事情的发生, 也看到了一些人的真面目, 人心险恶, 都是钱在做怪...

我不强求了...

当然, 如果那个人会改过自新是最好不过了...
我只期望孩子们平平安安, 健康快乐...

我只想默默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知道这样做会受到一些长辈的异议... 不过, 我不想帮人家照顾儿子!!!
我知道, 当我们的生活来到瓶颈时, 有一些人会想尽办法来排挤我们...

我相信, 天无绝人之路...
只要还有气的一天, 就还有希望...
心情也会从绝望中慢慢地回来正路...

2 comments:

宝贝 said...

对,过去的都是过去~~ 一直收藏在内心或脑海里,根本不是很健康的东西。。。
你,体会到,身边还有人关心你,朋友的陪伴与支持~~
知道吗?要加油!不必在乎人家怎么想,只要做好自己就是了!

@宝贝@

小草 said...

谢谢你,有你们的陪伴,我知足了...